节目名称:博闻天下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新闻资讯类

主持人:玉昆、周准慧

所属电台: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北京的声音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0.6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22:10-23:00

节目简介: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博闻天下》以网上丰富多彩的博客为信息来源,向听众介绍博客内容,带人领略博客世界的魅力,分享博客的乐趣,并就博客中涉及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详细介绍

《博闻天下》节目录音

《博闻天下》节目资讯

《博闻天下》介绍

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博闻天下》
节目简介:
以网上丰富多彩的博客为信息来源,向听众介绍博客内容,带人领略博客世界的魅力,分享博客的乐趣,并就博客中涉及的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以丰富的知识性、网络的趣味性、较强的互动性与敏锐的新闻性,着力打造一个联结广播媒体与网络媒体,与受众进行多媒体紧密互动的交流平台。
栏目设置:
《博览》——由主持人介绍一组新近的网络博文,其中既包括名人名博,也有草根热贴,充分反映博客世界的丰富和特色;《博论》——围绕博客中涉及的某一热点话题与听众进行交流和讨论;《博乐》——播出网络原创的有趣播客,包括歌曲、音乐、文艺小品等音频内容。

主持人:
玉昆、周准慧
播出时间:
每天22:10-23:00
收听人群:
习惯夜间听节目的人群

关键字:博闻天下  
上一篇:资讯早8点
下一篇:话里话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