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听说电影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文艺娱乐类

主持人:刘月

所属电台: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北京的声音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0.6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13:00——13:30

节目简介: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听说电影》——电影的故事,电影人的故事,电影背后的故事.主持:刘月播出时间:13:00——13:30收听人群:热爱电影的人们  详细介绍

《听说电影》节目录音

《听说电影》节目资讯

《听说电影》介绍

北京新闻广播FM100.6《听说电影》——电影的故事,电影人的故事,电影背后的故事
节目简介:
时间在影象里凝固,空间在胶片里定格,影片纪录了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电影,回顾青春过往,岁月里的感动与美好。在这里,我们可以一起回味老电影,欣赏新电影,分享影片背后的故事,再现几代影人的艺术人生。由于电影是以视觉为主的艺术,所以这档节目将力求展示听觉精彩段落为主要彰显目的,让听众在共鸣中感受电影的辉煌。
电影的故事,电影人的故事,电影背后的故事——我们以故事串起主题,讲述听众不知道的,想知道的故事,用想象感受不一样的电影魅力,我们坚信:耳朵也能听电影。
栏目设置
1.永恒记忆:重温我国内地2000年之前出品的老电影,2000~2008年具有重大影响的影片少量选择。
2.港台珍藏:重温我国港台地区2000年之前的经典老电影,2000~2008年具有重大影响的影片少量选择。华语电影的辉煌,也有港台电影功不可没,这些经典影片掩藏着人们难忘的青春回忆。
3.译制经典:重温2000年之前的经典译制片,2000~2008年具有重大影响的译制影片少量选择。《追捕》、《望乡》、《叶塞尼亚》、《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等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译制片成就了中国译制片的辉煌。这些电影有着典雅的气质、轻松幽默或跌宕起伏的情节、精彩的台词,重温这些译制片的经典,犹如品尝陈年的老酒,翻开泛黄的相册,遥远的记忆瞬间变得温暖而亲切。
4.最新强档:展示2009年最新的电影佳作,与社会热点同步,票房佳作,电影节获奖佳作统统全包括。
5.银色人生:电影人专栏。老一代的电影艺术家,新一代的电影新生代,台前幕后的故事。

主持:刘月
播出时间:13:00——13:30
收听人群:热爱电影的人们

关键字:听说电影  北京新闻广播  FM100.6  
上一篇:文化三秦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