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新闻资讯类 > 990听众热线

节目名称:990听众热线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新闻资讯类

所属电台:上海新闻广播AM990 FM93.4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990/FM93.4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1:00

节目简介:《990听众热线》是一档以舆论监督为主的直播节目。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看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打热线反映,特色就是“关注社会新闻,传递百姓呼声”。  详细介绍

《990听众热线》节目录音

《990听众热线》节目资讯

《990听众热线》介绍

《990听众热线》是一档以舆论监督为主的直播节目。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看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打热线反映,特色就是“关注社会新闻,传递百姓呼声”。 

《990听众热线》是一档以舆论监督为主的直播节目。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看到的各种问题都可以打热线反映。节目既向听众传递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信息,又对社会的不合理的现象进行曝光;既接受市民的投诉又弘扬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它的的特色就是“关注社会新闻,传递百姓呼声”。形式多样、信息量大,而且主持人海波政策水平高、态度和蔼耐心。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1:00

关键字:
上一篇:直通990
下一篇:记录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