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新闻资讯类 > 新闻全方位

节目名称:新闻全方位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新闻资讯类

主持人:胡津豪(江湖) 文丽(笑笑)

所属电台:遂宁广播电台综合频率FM99.7 AM1260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99.7 AM1260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播出时间:10:00—11:00(周1-5)

节目简介:遂宁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全方位播出频率:调频99.7 中波1260 播出时间:10:00—11:00(周1-5),《新闻全方位》是遂宁人民广播电台的一档新闻脱口秀节目,设有《网罗天下》、《追踪热点》、《淘相因》等板块。  详细介绍

《新闻全方位》节目录音

《新闻全方位》节目资讯

《新闻全方位》介绍

播出频率:调频99.7  中波1260 
播出时间:10:00—11:00(周1-5)
主 持 人:胡津豪(江湖)  文丽(笑笑)

《新闻全方位》是遂宁人民广播电台的一档新闻脱口秀节目,设有《网罗天下》、《追踪热点》、《淘相因》等板块。

主持人江湖、笑笑本着“天下身边新奇事,事事皆在关注中”的精神,进行着1+1〉1的绝妙配合,两位 80后主持人,解读实时新闻、评说新闻热点、讲述社会事件,让你随时随地领略最新的媒体资讯。

节目中,您可以了解最新鲜的娱乐热点新闻,掌握火爆的‘微博’事件,聆听搞笑的麻辣点评。瞬息万变的大千世界,诱人眼球的川渝风情,最能侃的江湖,最能说的笑笑,最全新的制作团队,最high的点评,看你hold不hold得住……

关键字:新闻全方位  遂宁综合频率  FM99.7  AM1260  
上一篇:交通广播早新闻
下一篇:陕广大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