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新闻资讯类 > 交通广播早新闻

节目名称:交通广播早新闻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新闻资讯类

所属电台:上海交通广播-FM105.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5.7/AM64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07:00-07:30

节目简介:《交通广播早新闻》是一档纯新闻直播节目。以权威播报、信息量大、节奏感强、编排独到、实时插播突发路况信息为主要特色,收听率长期排名频率第一。9年来,已成为广大听众朋友,尤其是移动人群收听广播的首选节目。  详细介绍

《交通广播早新闻》节目录音

《交通广播早新闻》节目资讯

《交通广播早新闻》介绍

《交通广播早新闻》诞生于2002年7月15日广播频率专业化改革之时,是一档纯新闻直播节目。以权威播报、信息量大、节奏感强、编排独到、实时插播突发路况信息为主要特色,收听率长期排名频率第一。9年来,已成为广大听众朋友,尤其是移动人群收听广播的首选节目。

2010年3月1日,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所属上海交通广播全新改版,《交通广播早新闻》迸发出新活力,在新闻采集、编排和播报上有了全面提升,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收听率也成倍增长,尤其是2010年第二季度,连续3周,总共4周排进全网广播节目收听率前20名。这在交通广播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其中单天最高收听率达到2.41。

汇集天下精华,贴近民生、贴近群众,努力为广大听众服务。清晨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交通广播早新闻铿锵有力的播报、及时准确的信息,为司机朋友带去温暖和指引,让听众朋友此时此刻、彼时彼刻、无时无刻都能了解出行信息、知晓天下大事。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07:00-07:30 

关键字:
上一篇:早安上海
下一篇:新闻全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