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汽车世界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交通汽车类

所属电台:上海交通广播-FM105.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5.7/AM64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1:00

节目简介:汽车世界节目围绕汽车的主线讨论与车相关的话题。2011年全新改版的汽车世界节目就买车、卖车、修车、换车等环节,为听众提供一个与车相关的“空中汽车平台”。节目以汽车话题的讨论以及听众电话咨询等方式及时帮听众解决买车、卖车等环节的问题。  详细介绍

《汽车世界》节目录音

《汽车世界》节目资讯

《汽车世界》介绍

节目围绕汽车的主线讨论与车相关的话题。2011年全新改版的汽车世界节目就买车、卖车、修车、换车等环节,为听众提供一个与车相关的“空中汽车平台”。节目以汽车话题的讨论以及听众电话咨询等方式及时帮听众解决买车、卖车等环节的问题。

周一至周五早上9:30-11:00 FM105.7上海交通广播直播的《汽车世界》栏目,是交通广播次黄金时段节目。随着中国逐渐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销售国,上海交通广播新开播的《汽车世界》栏目成为广播节目中的一个新热点。节目由交通广播著名主持人黄桢主持。本节目围绕汽车的主线讨论与车相关的话题。2011年全新改版的汽车世界节目就买车、卖车、修车、换车等环节,为听众提供一个与车相关的“空中汽车平台”。节目以汽车话题的讨论以及听众电话咨询等方式及时帮听众解决买车、卖车等环节的问题。节目开播后广大的司机朋友已经非常热衷于收听这档节目,并与节目积极互动,并在广播的同时段节目中拥有不错的市场份额。同时,节目将举办多次活动,组织听众进行新车试乘试驾,让听众在买车前体验一下座驾驾乘的真实感受,互动环节生动而蕴含活力。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1:00 

关键字:
上一篇:交通直播网
下一篇:天使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