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法制类节目 > 法眼看天下

节目名称:法眼看天下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法制类节目

所属电台:上海新闻广播AM990 FM93.4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990/FM93.4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9:00-20:00

节目简介:《法眼看天下》节目以法治新闻事件为由头,每次邀请两名法律专家或相关学者,通过主持人引导进行话题深度探讨,就同一新闻事件,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展开讨论。  详细介绍

《法眼看天下》节目录音

《法眼看天下》节目资讯

《法眼看天下》介绍

《法眼看天下》节目以法治新闻事件为由头,每次邀请两名法律专家或相关学者,通过主持人引导进行话题深度探讨,就同一新闻事件,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展开讨论。凭借节目思想的深刻入理,有效地用法律视角解构社会焦点事件,促进了法制社会的建设。


 《法眼看天下》节目以法治新闻事件为由头,每次邀请两名法律专家或相关学者,通过主持人引导进行话题深度探讨,就同一新闻事件,从不同的立场和角度展开讨论。

针对法学专家和广大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法眼看天下》栏目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多次合作,举办、参与了“新《律师法》实施与立法性冲突”研讨会、“网络著作权纠纷法律适用问题”研讨会等活动。经过持续拓展,目前,来自上海市政府法制办、上海社会科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近40位法学专家、社会学者和媒体同行构成了专家评论员团队,《法眼看天下》节目的思想深度不断提升。凭借节目思想的深刻入理,有效地用法律视角解构社会焦点事件,促进了法制社会的建设。

该节目主持人钟姝的作品获得2010年全国金话筒奖。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19:00-20:00 

关键字:法眼看天下  
上一篇:警法时空
下一篇:百姓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