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你好Taxi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交通汽车类

主持人:兰欧

所属电台: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87.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1-5) 9:00-10:00

节目简介: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你好Taxi播出频率:调频87.8播出时间:周(1-5) 9:00-10:00  详细介绍

《你好Taxi》节目录音

《你好Taxi》节目资讯

《你好Taxi》介绍

播出频率:调频87.8
播出时间:周(1-5) 9:00-10:00
播出地点:周3在阳光应急直播间,其他时间在广电大楼
热线电话:2710172    周(3)2217878
主 持 人: 兰欧

这里是的哥的姐的温暖家园,兰欧在节目当中与大家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一个小时的节目、一首好听的歌曲、一组及时的路况、一段实用的信息、一声朋友的问候,《你好TAXI》缩短你回家的路程。
《你好Taxi!》节目是一档专门为广大出租车司机服务的节目,各位的哥的姐们及广大的司机朋友可以及时地了解到国家、省、市关于的士、关于交通的最新资讯消息,可以学习到驾驶员的日常保健知识。同时,节目现场还开通了温馨热线2710172,方便大家参与互动,可以反应意见、发布信息,提供以及了解最及时的路况信息。《的士情报站》也为在出租车上丢失了物品的乘客提供了寻找的平台。每天节目当中会连线相关部门回答听众所提出的问题,营造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另外,节目当中也会开设与的士相关的话题供大家参与讨论。

关键字:你好Taxi  FM87.8  
上一篇:交通360
下一篇:我的交通有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