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风云车汇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交通汽车类

主持人:张婧芝

所属电台:遂宁广播电台音乐交通频率FM87.8(原农村广播频率)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87.8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16:00

节目简介:风云车汇节目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主持人:张婧芝节目构成:《风云速递》《风云漫聊》《停车借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16:00  详细介绍

《风云车汇》节目录音

《风云车汇》节目资讯

《风云车汇》介绍

节目播出频率:遂宁人民广播电台调频87.8
节目名称:《风云车汇》
主持人:张婧芝
节目构成:《风云速递》《风云漫聊》《停车借问》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16:00

就象网络“代替”了人的眼睛和耳朵,让我们欲罢不能,汽车也将象网络那样,无法抵挡的“侵入”普通人的生活,成为我们跑得最快的那条“腿”,帮助我们更好的适应越来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
当汽车从“奢侈品”到“必需品”,进入每一个家庭的时候,面对这个陌生的家庭成员,你准备好怎么与它“和睦”相处了么?
卖车很混乱,爱车很疯狂,究境是这样、这样、还是这样呢?我们面临选择。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位信得过的朋友来帮你解决这些麻烦。
他就是____87.8《风云车汇》川J汽车集结号!
每天下午15:00~16:00,《风云车汇》将为您带来最新的车界新闻和热门话题。如果您在这个时候打个“耳边风”,你会发现,当人们说起汽车的时候,你会和他们很有共同语言,因为你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圈子___0825汽车圈。
在《风云车汇》有“道听”的资讯____《风云速递》,新鲜播报来自汽车界相关新闻;也有途说的“神聊”_____《风云漫聊》,主持人与嘉宾、与听众摆谈时下最具热度的汽车话题;《停车借问》则邀请遂宁汽车界众多“职业选手”助阵,为您解决从新车购买到维护保养再到旧车出手等各个环节的疑难问题。

关键字:风云车汇  
上一篇:畅行878
下一篇:交通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