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名称:饭点说吃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生活类节目

主持人:高滟 嘉佳

所属电台:北京体育广播FM102.5 AM927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FM102.5 AM927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17:10-18:00

节目简介:北京体育广播FM102.5 AM927《饭点说吃》2008年元旦,一个新的美食节目――《饭点说吃》,在北京体育广告诞生了。  详细介绍

《饭点说吃》节目资讯

《饭点说吃》介绍

北京体育广播FM102.5 AM927《饭点说吃》
2008年元旦,一个新的美食节目――《饭点说吃》,在北京体育广告诞生了。人说了,广播没图像,这教做菜也瞧不见呢。高滟老沈还真不信邪,楞是把她做的热火朝天的。谁家也得吃饭也得过日子不是,所以大家伙儿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食品采购、食品健康,就成了节目关注的对象,包括怎么点菜、怎么做菜、怎么选购,等等等等。这么说吧,《饭点说吃》就是您身边的邻家大哥和小妹,说的是家长里短的事儿,过的是老百姓的日子。

别看《饭点说吃》创办时间不长,人员也不多,就一编辑,四个主持人,还挺受听众的待见,原因呢,就是他们真把听众放心上。听众也真不见外,一会儿送腊肉,一会儿送调料的,这不,又一次节目当中介绍山西特产,立马就有听众要送红枣来。老沈当机立断,把听众给拦住了。

上一届北京电台评选“名牌栏目”,有的听众不会上网,特意发来短信,把自己个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告诉节目组,让节目组帮着投票。这还不是一个两个,在现在惟恐身份证号码泄漏的背景下,还出现这样的事例,这说明了什么?年轻的会上网的听众,不仅自己投票,还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周围同事一起投,他们真把《饭点说吃》当做了自己家的事情来办。这么说吧,没有听众的支持,《饭点说吃》就不可能被评上。

最后,再向朋友们报告一下《饭点说吃》这个大家庭的常设人员,编辑老沈,一个五十知天命的家庭煮男;主持人是青春靓丽、热爱生活的高滟、嘉佳和充满活力的帅小伙孙涛周杰。

关键字:饭点说吃  
上一篇:任仁好爱范美丽
下一篇: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