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搞笑类节目 > 滑稽王小毛

节目名称:滑稽王小毛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搞笑类节目

主持人:葛明铭

所属电台:上海戏剧曲艺广播-AM1197、FM97.2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1197 FM97.2

播出语言:华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8:00-18:30

节目简介:《滑稽王小毛》于1987年5月11日开播,是上海家喻户晓的广播名牌节目。节目中的主人公“王小毛”热情善良、耿直诚实,憨厚中不失聪明,机灵时又寓纯朴,已成为上海滩人人皆知的艺术形象。  详细介绍

《滑稽王小毛》节目录音

《滑稽王小毛》节目资讯

《滑稽王小毛》介绍

广播滑稽小品《滑稽王小毛》于1987年5月11日开播,荣获上海广播电视局创新特色栏目、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栏目、中国媒体40强栏目等称号。收听率一直名列前茅,是上海家喻户晓的广播名牌节目。节目中的主人公“王小毛”热情善良、耿直诚实,憨厚中不失聪明,机灵时又寓纯朴,已成为上海滩人人皆知的艺术形象。

《王小毛信箱》由《滑稽王小毛》编导葛明铭以沪语主持,亲切、风趣、平易近人,以平民的视角关注民生,具有鲜明的上海地方特色。其中的“开场白”,反映社会热点,评说幽默、犀利,最受听众喜爱。

主持人:葛明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8:00-18:30 

关键字:滑稽王小毛  王小毛信箱  
上一篇:欢乐正前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