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大全 > 曲艺戏剧类 > 戏曲百花园

节目名称:戏曲百花园  (评论:0 点击:)

节目分类:曲艺戏剧类

主持人:晓惠

所属电台:陕西电台农村广播频率AM900 在线收听

播出频率:AM900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2:00-13:00

节目简介:陕西电台农村广播频率AM900《戏曲百花园》陕西农村广播以陕西地方戏为主的戏曲节目,融欣赏性、知识性和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满足广大秦腔爱好者的需求,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栏目有《秦韵悠悠》:主要介绍陕西地方戏--荟萃秦风秦韵,传递乡音乡情。  详细介绍

《戏曲百花园》节目资讯

《戏曲百花园》介绍

陕西电台农村广播频率AM900《戏曲百花园》陕西农村广播以陕西地方戏为主的戏曲节目,融欣赏性、知识性和娱乐性、参与性于一体,满足广大秦腔爱好者的需求,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栏目有《秦韵悠悠》:主要介绍陕西地方戏--荟萃秦风秦韵,传递乡音乡情。《戏水长流》:剧种流派介绍,戏迷参与演唱流派唱段。《好戏有约》:经典好戏欣赏。《舞台上下》:名家新秀,邀请嘉宾到直播室畅谈戏曲,真情互动,共享人生。《群芳争艳》:听众参与,打擂比拼。节目多次被评为"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十佳节目",是戏迷的朋友,听众的乐园。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12:00-13:00

关键字:戏曲百花园  陕西农村广播  AM900  
上一篇:杨戏迷和马大嫂
下一篇:最后一页